口罩厂工人用口罩擦鞋称有钱任性不雅视频热传惹众怒 人民网评:一查到底追究责任

  口罩厂工人用口罩擦鞋称有钱任性不雅视频热传惹众怒 人民网评:一查到底追究责任。男子用正在生产的口罩擦鞋,特殊时期,就算肥料这样做也不合适吧?这个负面影响很大,让国人被误解,影响中国制造的口碑。在全民缺口罩的时候,此人确实是可恶至极。lVu鹰网事原创频道!
lVu鹰网事原创频道!

  人民网评:一查到底追究责任。lVu鹰网事原创频道!

  一位青年男子,不知道心里怎么想的,竟在口罩生产车间里坐在凳子上,用一沓新口罩擦鞋,还变动着姿势进行摆拍,这种心理扭曲的行为引起了众怒。现在世界疫情多点暴发愈演愈烈,防疫物资紧俏。然而,该男子却出手大方,肆意挥霍口罩用来擦鞋。当然,也不排除该男使用的是边角废料擦鞋,让人抓住了恶搞机会。lVu鹰网事原创频道!

  口罩擦鞋男固然可恶,企业管理者更难逃其责。口罩生产企业男员工,用口罩擦鞋,拍视频显摆,此等卑劣行径一经流传,即在中外造成难以弥补的不良影响。这是个什么样的企业,难道被疫情带来的突发业绩冲昏了头脑?安全管理生产的天大漏洞,折射的是管理者管理责任的严重缺失,更可以想见企业文化的先天不足。人民日报说的好:一查到底!lVu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人民微评:守卫人间烟火,可敬
下一篇: 热搜榜许可馨是怎么下去的?国人真的健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