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可馨最新发声:有人去我妈单位闹

  许可馨最新发声:有人去我妈单位闹。4月1日,许可馨朋友发声,之前是有一些言语上的不当,我代她向各位道个歉!Qe6鹰网事原创频道!
Qe6鹰网事原创频道!

  许可馨却回复“我爸妈所有信息都被人公开了,还有人上我妈单位去闹,我真不明白,我到底做错了什么?”Qe6鹰网事原创频道!

  许可馨表示自己是爱国的,还自掏腰包和朋友一起捐了12000多个口罩回国。她表示学校不停地给她压力,“我真的觉得不如死了算了。”Qe6鹰网事原创频道!

  面对大众质疑,她称所有的成绩都是自己考上的,从小学到大学都是凭借自己的努力。Qe6鹰网事原创频道!

  其同学表示:你先回来吧,然后和家人一起录个视频好好解释一下,现在不仅仅是你,很多留学生都背负着沉重的言语指责,国家应该会安排专机接你们的。Qe6鹰网事原创频道!

  然而许可馨认为大家闲得没事故意炒作她,觉得是底层人士仇富。叔叔给她5万美元生活费,差不多35万人民币。“烦死了现在,被一群耗子黏住了”Qe6鹰网事原创频道!

  言论再次惹怒了大家,底层人士、耗子黏住,一点都不尊重大众。Qe6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许可馨母亲道歉?没有的事 站出来回应的勇气都没有
下一篇: 忻州城区公园西街精华小区发生坠楼事件:跳楼自杀因抑郁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