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雪儿方声明:恋爱情况的信息均为不实内容

  严正声明270鹰网事原创频道!

  近日,我司发现部分网络用户在新浪微博及豆辦小组等平台发布、转载、传播有关孔雪儿女士个人生活的不实内容,使其蒙受了来自各方面的误解和诋毁,严重影响了孔雪儿女士的名誉及社会公众形象。270鹰网事原创频道!
270鹰网事原创频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现行有效的法律及规定,该等网络用户已构成对孔雪儿女士名誉权的侵犯,我司严正声明如下:270鹰网事原创频道!

  1、孔雪儿女士目前只专注于个人发展,有关其“恋爱情况”的信息均为不实内容,切勿以讹传讹。270鹰网事原创频道!

  2、请该等网络用户主动删除侵权内容,停止一切发布、转发、转载侵权内容的行为。我司呼吁广大网络用户、自媒体切勿传播、转发、转载相关不实内容,共同维护网络环境,坚决抵制谣言!270鹰网事原创频道!

  3、我司将持续关注该等事件的发展,对继续侵犯孔雪儿女士名誉权的主体,保留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的权利。270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钟南山担心一些国家控制不了疫情
下一篇: 柏林一区长自曝故意感染新冠 德国柏林米特区区长斯蒂芬·冯·达塞尔故意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