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回应许可馨事件:如涉及违纪违法 依法处理

  官方回应许可馨事件:如涉及违纪违法 依法处理。这位许可馨的言行,可以说是相当的令人愤慨。所以在许可馨被送上热搜后,一些网友又开始了查起了她的家底。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据网友的爆料称,这位名叫许可馨的人是中国药科大学的公派留学生。即便是普通的留学生辱骂国人,都难以让人接受,更何况还是公派留学生。一时间,大量网友跑去了中国药科大学的官微投诉许可馨。C4v鹰网事原创频道!
C4v鹰网事原创频道!

  同时,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官方微博发文回应许可馨事件:如涉及违纪违法 依法处理。廉石声音发文称:近日,微博账户“许可馨 Nova-”发布不当言论引发网络热议,苏州市纪委监委对此高度关注。如有确实线索涉及到我市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存在违纪违法问题的,我们将依规依纪依法进行处理。感谢广大网友对苏州纪检监察工作的关注关心和积极参与。 ​​​​C4v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阜阳颍上县夏桥镇杀人命案一家5口被杀 凶手是老人女婿
下一篇: 意大利酒馆索赔中国?本人及单位已经郑重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