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航空公司1架编号为 RP-C5880的IAI1124西风商务客机马尼拉偏离跑道坠毁?系菲律宾健康部租用

  航空物语发消息称:狮子航空公司1架编号为 RP-C5880的IAI1124西风商务客机马尼拉偏离跑道坠毁?据外电,一架菲律宾健康部租用用于运送医疗物资的IAI 1124A小型客机在马尼拉机场失事。MGG鹰网事原创频道!
MGG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架飞机机龄39年,计划飞往东京,有消息说机上8人全部遇难。MGG鹰网事原创频道!

  IAI 1124A是美国和以色列联合研制的小型公务机,最多可以搭载10名乘客,上世纪60年代中期首飞,1987年停产。 ​​​​MGG鹰网事原创频道!
MGG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郏县客运班线暂停运营:暂停城际班线、城乡公交、出租车运输 郏防控指挥部办(2020)133号
下一篇: 解读核酸检测单阳性:什么是核酸检测单阳性?核酸检测单阳和双阳有什么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