筠连巡司杀人命案细节曝光:男子半夜到岳母家敲门后杀死丈母娘及其二孙女

  筠连巡司杀人命案细节曝光:男子半夜到岳母家敲门后杀死丈母娘及其二孙女。据红星新闻报道,凶手半夜到岳母家敲门,入室后行凶杀人,造成刘某芝和12岁的二孙女当场死亡。14岁大孙女受伤,伤情并不严重;3岁小孙女伤得很重,已于13日上午送至宜宾医院抢救,目前仍在重症监护。案发后,王某兴自杀未遂,现已被筠连警方控制。案件正在全力侦办中。6EG鹰网事原创频道!

6EG鹰网事原创频道!

  3月15日上午,四川省宜宾市筠连县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该县境内发生一起两死两伤命案,嫌疑人已被筠连警方控制。经查,犯罪嫌疑人王某兴因家庭纠纷与岳母刘某芝发生争执并行凶,造成两人死亡两人受伤6EG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山东泰安新泰山水文园东一路口男子上吊自杀身亡
下一篇: 男子在赴美航班上死亡 迪拜飞往波士顿 将接受新冠病毒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