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称郭伟鹏父亲郭勇常道歉视频现网络 要让儿子以死谢罪

  自称郭伟鹏父亲郭勇常道歉视频现网络,要让儿子以死谢罪。就在昨天,网络上出现一段视频,一男子自称是郭伟鹏父亲郭勇常,视频中其称逆子创下大祸,捅了个天大的窟窿。对视频所描述的真实性,小编无从得知,还是要等官方通报为准。Rug鹰网事原创频道!

就在很多人以为是真的的时候,他发了第二个抖音视频,说自己不是郭伟鹏的父亲。自己有孩子,也是一个父亲,但是,还是要替这个逆子说一句对不起大家。Rug鹰网事原创频道!

从评论区里得知,这人原来是一个物流公司的员工。用特效把自己变老了。对于这种蹭热度的行为,很多人都嗤之以鼻。的确这种行为过分了,要道歉也是本人及其家人道歉,而不是一个外人。如果是郑州本地人,也算是受害者,反而称郑州毒王是自己儿子,这行径令人也很气愤。Rug鹰网事原创频道!

而且如果真是西南政法大学的,这样的行为更是令人不齿。Rug鹰网事原创频道!

Rug鹰网事原创频道!

 Rug鹰网事原创频道!

  小编提醒网络不是法外之地,造谣可能涉嫌犯罪会被追究刑责。Rug鹰网事原创频道!
Rug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郭伟鹏传染确诊五例系谣言 郭伟鹏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下一篇: 武汉志愿者加价售卖生活物资倒卖赚差价 官方通报:退差价 约谈常远里社区书记和网格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