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再通报郑州确诊病例郭某某情况

  2020年3月13日,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庞星火介绍了河南郑州确诊病例郭某某的有关情况,郭某某入境时体温测试未发现异常,不属于需排查并移交地方卫生健康部门处置人员,可正常进行国内旅行。目前,与郭某某密切接触者中有13人在北京,均已按要求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目前无异常。XRN鹰网事原创频道!
XRN鹰网事原创频道!

  庞星火介绍,昨天新闻发布会上,北京海关有关负责人也介绍了相关情况。郭某某入境时,经海关医学巡查和两次体温测试均未发现异常,也未申报有症状和接触史,不属于需排查并移交地方卫生健康部门处置人员,可正常进行国内旅行。在河南郑州期间确定为疑似或确诊病例由当地疾控部门进行流行病学调查。目前,与郭某某密切接触者中有13人在北京,均已按要求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目前无异常。XRN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朝鲜疫情最新通告:朝鲜为何没有确诊病例
下一篇: 郭伟鹏妈妈道歉 郭伟鹏父亲郭广昌郭永昌只是个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