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多名少年殴打一名少年的视频官方通报来了 事发闻喜县

运城多名少年殴打一名少年的视频官方通报来了。2020年2月20日0时25分官方发布通报称运城公安机关关于“网络上传播一段多名少年殴打一名少年的视频”警情通报

2020年2月19日18时许,网络上传播一段多名少年殴打一名少年的视频。我局立即展开调查,确认受害者为我县某初中学生,并很快查明该视频中涉及的人员身份,目前嫌疑人全部传唤到案,案件正在调查,我局将依法做出处理。iti鹰网事原创频道!
iti鹰网事原创频道!

视频开始传播后,闻喜县委、县政府、县委政法委高度重视,县教科局全力配合公安机关开展调查工作,现受害人及其家长的心理疏导工作已同步开展。iti鹰网事原创频道!

对于涉及未成年人的案件,公安机关一定会快速调查,依法妥善处理。为了不使受害人的心理再次受到伤害,请大家不要再转发、评论。对于恶意传播、评论的,我局将坚决予以打击,依法从严处理。iti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湖北2月20日公布新增349例其中武汉615例怎么回事?湖北省数量低于武汉你是不是看不懂以为统计错了?
下一篇: 濮阳三起聚集性疫情最新情况:中原油田世纪景苑小区中原油田物探超越小区详细活动轨迹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