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兮语文停止运营原因系资金困难 家长指交钱后一节课都没上

  明兮语文停止运营原因系资金困难,家长指交钱后一节课都没上。2020年2月13日,明兮大语文的学生家长收到了公司创始人王嘉树的《致明兮家长的一封信》,信中表示,“明兮语文由于资金发生困难,目前公司已经停止运营,很抱歉在这个举国艰难的时刻,明兮没能走过这个冬天,针对您已付费的课程,我们已经准备了多种替代转化方案,会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和诚意作出补偿。”AJz鹰网事原创频道!
AJz鹰网事原创频道!

  记者从多位家长处获悉,2月9日,明兮大语文老师、顾问向家长发送消息称,“由于疫情原因导致第三方直播系统进行紧急升级维护,我们公司技术部门正在紧急进行服务切换。我们也非常理解‘停课不停学’的这种心情,但是考虑到课上服务的稳定性,因此决定2月10日-2月16日停课一周。”“开始停课一周我认为也没什么,但是突然就收到倒闭的短信,我们医务人员冲在一线,从过年至今都没有休息,孩子交给老人带,培训机构却这样背后‘捅刀子’,倒闭前还让家长报名,交钱后一节课都没有上,直到13日官网还能预约试听课,明兮在疫情下宣布倒闭,这种行为令人无法理解。”上海一名学生家长略带气愤的说。AJz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通川区张家湾泰合巷内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件
下一篇: 网民Android_Red炭烧是怎么回事?现在情况怎么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