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Android_Red炭烧自杀 临汾网警争分夺秒救人

  网民Android_Red炭烧自杀,临汾网警争分夺秒救人。目前当事人Android_Red已经没有生命危险。警方工作中发现,2020年2月14日17时26分,新浪微博网民“Android_Red”发表一段疑似炭烧自杀的视频。发现该信息后,临汾网警立即开展核查工作。目前,该网民无生命危险,有关安抚工作已在开展中。 ​Mwx鹰网事原创频道!

Mwx鹰网事原创频道!

  该网友曾写下博文:如果4-5个小时以后我没有在发微博,请猫姐帮我报警,谢谢,(对不起,我找不到能帮我的朋友了,真的很对不起。[悲伤])我不想我的尸体发臭生蛆,如果有可能的话,我想把我的骨架捐给医学院。 我恨出狱后家暴我的罪犯父亲,我恨集体宿舍,集体宿舍是我的噩梦。我对我妈没有多少认知。我不恨抚养和照顾我的姑姑,尽管她辱骂和冷嘲热讽我10多年。Mwx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睢县潮庄镇传李村杀人命案告破 嫌疑人李海军被抓获
下一篇: 芦淞区建设南路国富大厦的小巷突发持刀砍人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