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阳医院伤医事件眼科主任医生陶勇受伤严重 男子持刀追着医生砍

就在刚刚,鹰网事小编从北京新闻广播平台获悉,北京朝阳医院伤医事件眼科主任医生陶勇受伤严重,男子持刀追着医生砍。今天(2020年1月20日)下午两点左右,北京朝阳医院眼科发生疑似伤医事件,多名医生被砍伤。其中眼科主任医生陶勇受伤最为严重,后脑勺胳膊多处被砍伤。据目击者称,陶医生当场倒地,已被送抢救,除医生外一名带孩子看病的母亲也被砍伤,现场血迹已被清理。事发后,朝阳医院眼科已暂停接诊,医院门口停了多辆警车,目前现场已被封锁。据医生称,伤人者已被控制,随后被警方押走。在朝阳医院就医的一名患者告诉记者,“受伤医生是眼科的陶医生,当时有两个人带着细长的刀突然追着医生去砍。”医院的患者根本都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事。记者从卫生部门了解到,北京市公安部门、市医院管理中心等多部门已经第一时间抵达现场,了解事件情况、组织患者救治。c4R鹰网事原创频道!
c4R鹰网事原创频道!
警方发布权威通报称2020年1月20日14时许,市局110接报警,在朝阳医院门诊楼内一男子持菜刀伤人后逃离。朝阳分局民警在医院安保人员的配合下迅速将该男子(崔某,36岁)抓获。目前,三名受伤医护人员及一名受伤群众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暂无生命危险。犯罪嫌疑人已被朝阳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CA976航班备降广州系乘客突发疾病
下一篇: 汉中市汉台区铺镇转盘建材城铺面起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