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兴平纺织花园小区一女子坠楼 跳楼原因不明

突发! 兴平纺织花园小区一女子坠楼。“楼上好像有人掉下来了!”一小区业主王先生看到这惊险的一幕,马上从5楼的家中跑到楼下,只见楼下的草坪上躺着一名女子。

9月21日下午17时许,有网友向华商报反映咸阳一小区有人从楼上坠落,现场很多人围观。MCV鹰网事原创频道!
MCV鹰网事原创频道!

据华商报记者了解,下午16时许,咸阳兴平纺织花园小区有一女子坠楼,目击者王女士称,“我下午路过这里,看到草坪上躺着一个女的,看着人已经不行了,旁边人说是11号楼1单元的,不知道什么原因从楼上掉下来的。”MCV鹰网事原创频道!

随后,华商报记者从警方获悉,该女子目前已经被送到兴平县人民医院进行救治,具体坠楼情况正在核实中。MCV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满载货车起火!龙岩高速交警迅速处置一小时灭火完毕恢复道路通行
下一篇: 冀c卡车慧姐车祸现场 慧姐冀CA0111追尾车祸丈夫刚刚过世10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