隰县龙泉镇杀人命案杨音保被抓获 因20万彩礼问题引发

就在刚刚,小编了解到隰县龙泉镇杀人命案成功告破,嫌疑人杨音保被抓获,这起杀人命案因彩礼问题引发。2019年9月6日隰县龙泉镇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致一人死亡,经调查,犯罪嫌疑人杨音保有重大作案嫌疑,疑与婚事有关。oL9鹰网事原创频道!
oL9鹰网事原创频道!
杨音保,男,生于1982年2月27日,汉族,户籍地为山西省交口县石口乡落刁塔村,身份证号142333198202271419,平常以开装载机为生,略有驼背。oL9鹰网事原创频道!
oL9鹰网事原创频道!
据网友爆料:被害女子为隰县人,与嫌疑人订婚并收了彩礼20万。订婚后,女子因某种原因不愿与嫌疑人结婚,之后与他人却领了结婚证。oL9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美国延后半个月对2500亿中国商品加征关税 推迟到10月15日后
下一篇: 澳洲航空QF1421航班中途返航 只因乘客发生争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