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仓山区三叉街路口车祸 车撞树上司机跑了

今天晚上9点,车友黄先生向福建交通广播爆料,福州仓山区三叉街路口附近,一辆黑色奔驰车撞上行道树,还殃及路边护栏和垃圾桶,肇事车辆驾驶员疑似跑路了。sxC鹰网事原创频道!

从黄先生发来的照片可以看到,一辆黑色奔驰车停在路旁人行道上,车头前方斜躺着一棵行道树,右车轮底下的护栏扭曲变形,距离肇事车辆10米外的垃圾桶有一半被撞毁。目击者黄先生说,事故发生在今天晚上8点50分左右。sxC鹰网事原创频道!
sxC鹰网事原创频道!

“他是从上三路往三高路方向开,后面不知道为什么就爬上了行人等候区,撞上垃圾桶后又往旁边人行道上开,接连撞了护栏和行道树。这也太可怕了,还好没有撞到人,不然后果不堪设想。”sxC鹰网事原创频道!
sxC鹰网事原创频道!

黄先生说,他在事故现场没有看到肇事车辆驾驶员,他推测这名驾驶员可能是酒后驾车,发生事故后畏罪跑了。sxC鹰网事原创频道!

由于事发现场位于人行道上,对于机动车道没有太大影响,晚上9点10分他离开现场时,民警已经到场处置。事故原因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sxC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延津马庄乡突发车祸 女子骑车横穿马路被撞身亡
下一篇: 金华傅村苏家爱华突发火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