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台江区河下街一家名为肥龙生蚝的宵夜店起火

今天下午,有车友向福建交通广播爆料,在福州市台江区河下街一家名为肥龙生蚝的宵夜店起火了。小七鲜生赶到现场时,消防员正对餐饮店招牌一个缺口灌水灭火。围观的小区住户黄大姐说,当时她的客厅都被熏黑了。“我住在这家店楼上5楼,大概下午五点半左右,我就看到客厅有黑烟,还很臭,我就赶紧跑下来了。”N6k鹰网事原创频道!

黄大姐说虽然没有看到明火,但是这浓烟也让同一栋楼的住户很害怕。在一旁小七鲜生找到了这家宵夜店的员工,他们说事发时没有听到异响,就只看到店铺招牌不断有浓烟冒出。至于起火原因,宵夜店老板是这么说的。“那个位置下面是厨房,厨师在使用煤气灶时,火花跑进了排气管,管道内堆积不少油垢,后面就起火了。”N6k鹰网事原创频道!

下午六点半,消防员确认隐患消除后,撤离了现场。今晚选择在这家宵夜店大快朵颐的吃货们要换地方了。

    搜索相关词: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上一篇: 老师提水桶在校门外用毛巾给女学生们卸妆
下一篇: 扬州仪征汇众汽车厂突发大火 现场浓烟滚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