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连云港市东海化工厂爆炸?东海县四营村一制药厂爆炸?实为一家建材厂

就在现在,社交平台出现多个视频声称江苏省连云港市东海化工厂爆炸,东海县四营村一制药厂爆炸,而新京报从当地应急管理局得到的消息是一家建材厂起火和爆炸,涉事工厂平时生产胶板等建筑材料,“暂时没有人员在此次事故中伤亡。”。gh3鹰网事原创频道!
博文称2019年9月8日,八点二十四分,江苏省连云港市东海县四营村一厂发生大爆炸,具体原因不明现场已完全封闭。人员伤亡还没有出现统计,请广大村民和过路行人不要围观现场造成混乱,及时疏散交通给与各部门强求人员。gh3鹰网事原创频道!
愿所有的平安无事,保佑消防救援人员平安归来!gh3鹰网事原创频道!
gh3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上一篇: 泉州市区西街附近一宿舍楼着火
下一篇: 连云港市东海县化工厂爆炸?药厂爆炸?错!是张湾乡四营村恒友建材起火爆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