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鼓楼区贤南公寓突发坠楼事件 一女子跳楼身亡

就在刚刚,小编了解到,福州鼓楼区贤南公寓突发坠楼事件,一女子跳楼身亡。今早(9月7日),福州鼓楼区贤南公寓,有人坠楼身亡。死者为一名年轻女子,短发,坠楼时先砸到旁边一辆小车后,翻滚到地上,有人发现时,女子已无生命迹象。WbY鹰网事原创频道!
WbY鹰网事原创频道!
事发地点位于贤南公寓往贤南路的出口处。现场有一辆小车用遮阳防雨外套车棚盖住,该棚后侧有轻微破损。透过破损处能清楚地看到,小车的左后车门玻璃及后挡风玻璃碎裂,左后车门把手丢失,车门位置还有轻微塌陷,周边并无看到血迹。WbY鹰网事原创频道!
据贤南公寓一位不具名的物业人员说,事发时间在今天凌晨3点多,当时有一个喝酒的居民路过刚好看见有女子躺在地上,身上还流了不少血,就第一时间报警,并联系了他。该物业人员说,这名女子年纪大约在18至24岁之间,并非是他们公寓的居民。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上一篇: 儿歌一分钱被改成一元钱 你怎么看?
下一篇: 桂林北极广场附近有人坠楼身亡 跳楼原因在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