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六中女学生被打事件最新通报

情况通报

我局接到市第六中学报告,2019年9月5日下午,该校一女学生严某在市海城区高德大桥下被多名女学生殴打,且被殴打的视频已流传。我局立即派人对接公安机关调查了解情况。23a鹰网事原创频道!
23a鹰网事原创频道!

经查,苏某乐、郑某怡等13人因怀疑严某讲她们坏话,便在海景大道高德大桥附近实施掌掴严某脸部并对其头发进行拉扯等行为。经人民医院检查,严某被打有软组织挫伤,未有骨折现象,伤势轻微。公安机关组织双方监护人进行了调解,受害人及其监护人接受对方赔礼道歉及经济赔偿。该校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及班主任获知事件后第一时间赶往高德派出所配合开展调查。 目前,我局要求学校有序开展以下工作:一是开展校园欺凌行为隐患排查,如有矛盾及时处理。二是开展防范校园欺凌安全教育,提高学生防范意识。三是加强家校沟通,共同做好受害人的安抚和心理疏导工作。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加强学生之间矛盾纠纷排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和法治教育,加强部门联动沟通,净化校园周边环境。全市各中小学校要吸取教训,举一反三,严防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23a鹰网事原创频道!

北海市教育局23a鹰网事原创频道!

2019年9月7日23a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平邑星河尚城小区29号突发坠楼事件 跳楼者系平邑县第一中学学生
下一篇: 沧州海兴一诺化工48公斤氯气泄漏17人身体不适入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