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江敖江镇敖江路拐卖小孩抢小孩真相在这里

连江敖江镇敖江路拐卖小孩抢小孩真相在这里:2019年9月7日上午11时许,连江110接群众报警称,敖江镇敖江路一小新村门口有小孩被拐。xUu鹰网事原创频道!

接警后,连江县公安局敖江派出所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处置。xUu鹰网事原创频道!

经了解,当日上午11时许,刘某花(39岁,连江县晓澳人)将在连江县敖江镇政府对面马路边独自玩耍的徐某炫(4岁,连江县敖江镇人)带至敖江镇政府附近路段时,被徐某炫的父母发现后当场拦下并报警。xUu鹰网事原创频道!

经查证,当日上午,刘某花(有精神病既往病史)独自外出,突然发病。xUu鹰网事原创频道!

目前,该案已排除拐卖儿童的嫌疑。连江县公安局已协助其家属将刘某花送至罗源县精神病防治院治疗。同时,希望广大网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网络安全及社会治安稳定。xUu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路遇着火货车金华公交人挺身而出
下一篇: 平邑星河尚城小区29号突发坠楼事件 跳楼者系平邑县第一中学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