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汇景城小孩坠楼 楼上掉下生死未知

今天早上平潭汇景城突发一起小孩坠楼事件!据现场视频提供的信息显示,事发时,家长不在旁边!bQE鹰网事原创频道!

如何防范此类事件发生bQE鹰网事原创频道!

一、加强对孩子的看管bQE鹰网事原创频道!

小孩子往往没有安全和危险的意识,并且比较顽皮好动,稍不留神,就会出现意外,这就需要家长在看管孩子时,多点细心,比如将家里一些尖锐物品放置在孩子不容易够到的地方,还有,寸步不离,不让孩子离开视线,这些都是确保孩子安全的有效之举。bQE鹰网事原创频道!

二、加强孩子的安全教育bQE鹰网事原创频道!

孩子没有安全意识,这就需要家长进行引导教育,可以在日常生活中,有意识地加强孩子的安全教育,通过摆事实,讲道理,让孩子知道哪些地方安全,哪些地方存在危险,遇见危险,如何应对,如何自救等等,这些都是确保孩子安全的办法。bQE鹰网事原创频道!

三、家中防护装置不能少bQE鹰网事原创频道!

低龄儿童个头小,有的建筑物由于阳台、门窗、楼梯缺少齐全的保护装置,当孩子在阳台上或者靠窗玩耍时极易发生意外。防止儿童坠楼事件发生,在家里要注意床和桌子不要紧挨窗户,也不要在窗户边堆放杂物,以免孩子攀爬上去。另外,阳台、窗户应安装防护栏、防护网等设备,并定期检查与维修,以免老化松动。外出时,在高空危险区域要随时注意他们的安全,不能松懈。bQE鹰网事原创频道!

除此之外,触电、烫伤、误食、溺亡也是室内易发的儿童安全事故,所以家长要注意家中用电安全,最好给插座安装防电盖子。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将热水、热汤、粥等放置在安全的地方。bQE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鹰潭市月湖区杀人命案?重大刑事案件中童镇爱国村姜建荣在逃
下一篇: 二广高速忻州段突发车祸 多车事故现场狼藉拥堵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