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明月嘉苑女子坠楼到窨井盖上身亡 跳楼原因未知

今天(2019年9月5日)下午14点20分,有读者爆料:明月嘉苑有人坠楼,人已经不行了,是个二十多岁的小姑娘。记者了解到,消防赶到现场的时候,女生已经不幸坠落了,当时掉在了地面的一个窨井盖上,然后卡窨井里面了。下午14时30分,特勤一中队接到报警:明月嘉苑三区,有一女子从10楼上掉下来,掉到窨井里。I9k鹰网事原创频道!

经现场120医务人员确定,女子已无生命迹象,消防员现场协助120将遗体抬出,与现场民警交接返回。记者刘抗从现场了解到:事情发生在下午两点十分左右。I9k鹰网事原创频道!

在事发楼层对面的周大姐说,她当时正在家里午睡,隐约听到了嘭的一声,他老公当时听得很清楚,就叫她起来,然后两人下楼查看。当时是两点十五分 。下楼就看到了警车也来了,附近的邻居也都下楼来看。附近打牌的邻居也都听到声响,一起在下面草坪里找。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上一篇: 太原市北肖墙坝陵南街盛世华庭着火 火灾现场浓烟滚滚
下一篇: 邯郸市鸡泽县曹庄镇杀人命案嫌疑人宋晓雄在逃驾驶冀D46E89白色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