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天府新区里仁镇白蜡村突发杀人命案 男子杀害前岳父母

眉山天府新区里仁镇白蜡村突发杀人命案,男子杀害前岳父母。据眉山市公安局天府新区分局发布警情通报称,8月14日21时许,眉山天府新区里仁镇白蜡村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致一人死亡,一人重伤(后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接警后,天府新区分局立即开展侦查工作,确定犯罪嫌疑人李某(男,30岁,彭山区人)及其逃跑方向。在彭山区分局、仁寿县公安局及当地干部群众的协调下,15日6时50分许在彭山区黄丰镇丰华村将李某成功抓获。经查,犯罪嫌疑人李某因婚恋纠纷与前妻家庭产生矛盾,14日晚与前妻发生激烈争吵后,窜入其前岳父母住处将二人杀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Wdc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上一篇: 德惠市边岗乡高家窝铺屯突发杀人命案赵福有在逃
下一篇: 驻马店风光路上冰激凌杀人案:冰激凌没吃上 一辈子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