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我人就在北京

  冯小刚,登上热搜!iHc鹰网事原创频道!

  4月11日,大导演冯小刚罕见登上热搜,不过,令人没有想到的是,这一次冯小刚不是因为自己作品的优秀被观众夸赞,而是因为他的一番话,引发了网友的疯狂热议,不少网友看后,纷纷表示:“还真是这么个理儿!”冯小刚到底说啥了呢?iHc鹰网事原创频道!
iHc鹰网事原创频道!

  通过采访可以看出,许久未露面的冯小刚,如今随着年龄的增长,想法也越来越通透了,采访中他谈到了三个重点:iHc鹰网事原创频道!

  1、少说为佳!iHc鹰网事原创频道!

  冯小刚表示,自己如今越来越少在社交媒体上发声了,为啥呢?因为时代不同了,多说无益,少说为佳,是对自己的一种保护。iHc鹰网事原创频道!

  2、公开移民传闻的真相!iHc鹰网事原创频道!

  冯小刚表示年轻时的自己对于网上一些空穴来风无中生有的传闻,会十分气愤。如今自己的态度变了,面对这种谣言,自己保持三不原则:不生气、不回应、不说话!因为自己任何的一点反应,都会让谣言变成更大的讨论,传得更广,也没有人关心这件事的真假。对于谣言,冯小刚认为事实胜于雄辩,什么移民不移民,自己人就在北京!iHc鹰网事原创频道!

  3、被骂被造谣是明星要承受的代价!iHc鹰网事原创频道!

  冯小刚认为,想做明星,想红,就要承受当明星的代价。被骂被造谣,都得自己受着,因为这叫买一送一。其实观众心里也都门儿清,你要真有问题,法律也就找你来了。iHc鹰网事原创频道!

  不少网友看后,纷纷表示:iHc鹰网事原创频道!

  没出名时,干点啥都希望被曝光,出了名时,恨不得干啥都不要被发现,娱乐圈怪象iHc鹰网事原创频道!

  还真是这么个理儿,没钱要钱要出名,出名了要自由iHc鹰网事原创频道!

  郭德纲:你挣的就是挨骂的这个钱iHc鹰网事原创频道!

  公众人物就是观众的谈资iHc鹰网事原创频道!

  对,自己承受不住就下来,多的是想承受的人毕竟挣那么多钱iHc鹰网事原创频道!

  他拍过甲方乙方,深谙这个道理iHc鹰网事原创频道!

  有人说,如今65岁的冯小刚真的变了,不再是当初的小钢炮了。足见,如今的冯小刚经过岁月的历练,越发沉稳和通透了,脾性也改变了不少。冯小刚有一句话说得很好,其实不管啥传闻都不重要,最终还是要靠作品说话!这才是对一个影视工作者来说,最重要的事儿。iHc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景甜私密照抵债视频真假难辨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