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飙大结局以后最累的是高启兰有原因的

  万能的网友发话了, 狂飙大结局以后最累的是高启兰 ,还真是这样。说狂飙大结局以后最累的是高启兰有原因的。 狂飙大结局以后最累的是高启兰,除了上坟,还得去监狱里探望晓晨,与黄瑶相处有了芥蒂,继续一个人看着喜欢了二十年的安欣跟小五在一起。ZOF鹰网事原创频道!
ZOF鹰网事原创频道!

  想要倾诉却发现身边的亲人、朋友都不在了,成了墓碑上的高启强、高启盛、唐小虎、唐小龙、陈书婷和爸妈。ZOF鹰网事原创频道!

  还得帮忙经营启强维修、启盛心理咨询、书婷超市、小龙发艺、小虎烧烤、老默饼屋。ZOF鹰网事原创频道!

  每年清明都要给父母,大哥高启强,二哥高启盛,大嫂陈书婷,唐小龙,陈金默上坟,虽然唐小虎喜欢自己但毕竟人家有老婆就不用自己去上坟了ZOF鹰网事原创频道!

  除此之外还要给高晓晨黄瑶探监,几年之后还得负责晓晨的工作和婚姻问题,高晓晨属于啥都不会型的,实在不行就去旧厂街卖鱼。ZOF鹰网事原创频道!

  如晓晨找不到女朋友,就和黄瑶凑合在一起得了,等他俩有了孩子,高启兰还得给他俩带孩子。ZOF鹰网事原创频道!

  所以说高启兰以后负担最重,安欣还要多多帮助一下,小五你不能吃醋啊。ZOF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张译方发声明否认耍大牌等传闻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