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亚仁涉嫌吸毒是真的吗

  就在刚刚,鹰网事娱乐了解到韩国演员刘亚仁涉嫌吸毒被调查并被限制出境了。 据韩媒8日消息,演员刘亚仁涉嫌吸毒正在接受警方调查,目前已经被限制出境。对此,经纪公司回应表示:“刘亚仁最近接受了警方关于异丙酚的调查,正在积极协助与此相关的所有调查,对于有问题的部分,将积极进行解释,很抱歉让大家担心。”jY5鹰网事原创频道!
jY5鹰网事原创频道!

  真的没想到刘亚仁竟然也会去碰毒品,要真的坐实了,演艺生涯差不多也就毁了。jY5鹰网事原创频道!

  据韩媒8日消息,刘亚仁因涉嫌经常注射异丙酚而接受警方调查。jY5鹰网事原创频道!

  对此,刘亚仁的经纪公司表示:“刘亚仁最近接受了警方关于异丙酚的调查。正在积极协助与此相关的所有调查,对于有问题的部分,将积极进行解释,很抱歉让大家担心。”jY5鹰网事原创频道!

  说实话这个男演员确实有演技,在韩国85后之后男星中演技独一档的存在,最喜欢他那部《燃烧》。jY5鹰网事原创频道!

  如果真的吸毒了,那《胜负》《地狱公使 第二季》可能就没了。jY5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唐嫣方发声明称傍金主上位黑历史系谣言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