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方将起诉造谣者 就因为别人说她怀孕生子

  就在刚刚,鹰网事娱乐了解到迪丽热巴方将起诉造谣者了,就因为别人说她怀孕生子。 网上有人传出30岁知名女星迪丽热巴疑似怀孕的消息,并且将迪丽热巴描绘成为非常可谓在30岁左右生子的女艺人。u52鹰网事原创频道!
u52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一部分网友声称迪丽热巴已经怀孕,并且已经长达7个月没有出来工作,疑似是在国等待分娩。至于孩子的父亲,有人传出是黄姓男星,也有人甚至夸张地说对方是一位导演。对此,很多人都差一点相信了。u52鹰网事原创频道!

  1月3日晚上,迪丽热巴的工作室紧急发出声明,否认了迪丽热巴怀孕生子的传闻。迪丽热巴方发出了严正声明,称这一部分网友传播了关于迪丽热巴的不实消息,对迪丽热巴造成了非常严重的影响,他们将会使用法律手段起诉造谣者。u52鹰网事原创频道!

  网友对于迪丽热巴方将起诉造谣者这件事表示这也不至于这样吧,没生就没生呗,用不着说一嘴就起诉人家啊。u52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王鹤棣湖南卫视跨年晚会侧影照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