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杨哥官方平台回应小杨哥爸爸遛鸟视频

  这两天网上传出了小杨哥爸爸比较辣眼睛的据说被称为遛鸟的视频,就在刚刚,小杨哥官方账号疑似对这一事件回应了。就在刚刚,拥有将近一个亿的粉丝量的小杨哥官方账号在其11月17日的一个视频作品下发表置顶评论:大家别看,也别上当受骗,辣眼睛。这显然是对网络上疯传的小杨哥爸爸遛鸟视频事件的官方回应。q9s鹰网事原创频道!
q9s鹰网事原创频道!

  此前网称小杨哥爸爸一个手抖把发给其他人的视频发到物业群里了,全体业主都背后见识了徐爸的身材以及他的影子部位。小杨哥爸爸找到物业要求解散群聊,一开始物业不同意,毕竟这群又不是给他一个人服务的。后来徐爸大概都用了一些超能力,成功解散了群聊。但视频已经收不回来了,还传播的特别广,吃瓜的网友们也对他这个视频打的措手不及,与小杨哥爸爸坦诚相见后,表示再也无法直视小杨哥段子里的他了。q9s鹰网事原创频道!

  小编也觉得,现在骗子挺多,AI技术又很发达,所以视频造假难度很低,还是不要相信了吧,更主要的是大家大家别看,也别上当受骗,辣眼睛。毕竟人家刚当上爷爷就被传出这样事情实在是不太好。q9s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张飞扮演者李靖飞去世 距离二哥关羽陆树铭去世仅23天
下一篇: 大小杨哥爸爸视频事件确实存在但不是自己发地 小杨哥亲口证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