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昕然说如果我天天跟孙俪比就只能跳楼

  陶昕然说如果我天天跟孙俪比就只能跳楼 ,有网友表示,看完@陶昕然GQ采访只想说:看内娱活人的专访真的太舒服了!陶昕然跟安陵容完全不同,本人活得像华妃一样自信直接、不说套话,在出演《甄嬛传》后,陶昕然经常被问到孙俪、谭松韵都火了只有她不火,她说“如果我天天跟孙俪比那我只能跳楼了”,网友:姐就是女王!b7v鹰网事原创频道!

  陶昕然被安陵容这个标签绑定着,每一次采访都必然被问到相关的话题,她承认“安陵容是过不去了”,可生活中的她,完全是安陵容对立面 —— 坚定自己想要的,有话直说,看不惯甜宠剧,看不惯很多演员的做派,转型制片人,只为完成自己八年前的一个愿望。b7v鹰网事原创频道!

  她什么都说了, 并表示“你们真能播吗”。现在,点击视频,看看她的回答。b7v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三个字F姓和Z姓男明星的瓜又要出来了?瓜主回应三字男Z姓不是张艺兴
下一篇: 张飞扮演者李靖飞去世 距离二哥关羽陆树铭去世仅23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