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着他兄弟的面上我家大闹 净干谢龌龊的事情

x19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两天网友向鹰网事投稿倾诉自己的感情生活,说自己太憋屈了,也太窝囊了。自己的老公当着他兄弟的面扬言上我家大闹,一天天正事不干净干谢龌龊的事情。事情事这样的,2022年3月21日10时19分,小编接到网友投稿称昨天几个不错的来她家喝酒,在家喝酒她一点也不反对,昨天来了3个还带来一孩子。她唯一反对的和看不惯的是她老公喝点就就耍家庭地位,喝点就装醉。几个人一上桌就这个让她拿,那个让她弄,喝完酒还让她收拾。虽然也不是什么大事情,但是实在看不惯她在家人面前耍大牌,以显示他家庭地位的拙劣表现。稍有不顺从他,就大呼大叫,更让人气愤的是,他当着他兄弟的面上我家大闹,说要让我返厂维修。让父母教训她。x19鹰网事原创频道!

  小编想说的是这样的男人,死要面子活受罪!在外人面前当大爷,实际上在家的地位是孙子!男人的虚荣心作怪,在朋友面前显一显自己的家庭地位!你可以明确告诉他,喝酒不反对,但是他得自己来做事,不要烦别人,你还要管小孩的!男人在外人面前总是要点面子,但不要太过了,两人在一起互相包容、理解、尊重、和谐,毕竟家和万事兴。x19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抖音叶叶香视频是真的吗?认证为白银区东宏快捷宾馆的账号已成私密
下一篇: 莱州沙河幼师事件是什么瓜?莱州沙河幼师猛禽事件女主角视频照片疯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