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着他兄弟的面上我自尊心

  网友投稿成:自己老公当着他兄弟的面上我自尊心,应不应该让他没面子?那在应对面子问题时,老公不为自己面子,那自身应该怎么办哪?老公当着他朋友面使唤我怎么办?gqv鹰网事原创频道!

  1、当着他兄弟的面上你自尊心首先给足面子。尽可能的去相互配合你老公,即给了老公面子和威势,也可以表明出你很有家教老师和修养,使你老公先猖獗一时。gqv鹰网事原创频道!

  2、当着他兄弟的面上你自尊心时让他收敛。让他了解不必贪得无厌,也让他及时止损,要不然你也就会不为他面子,乃至是让他尴尬和当众出丑,自身做自己的事就行。gqv鹰网事原创频道!

  3、当着他兄弟的面上你自尊心时,下下策是立刻让他认识到错误。在你老公当兄弟面不让你面子时,说他或吼他一两句。在夫妻之间,不会有面子问题,夫妇自身便是要坦诚相待的,针对夫妇不用躲躲闪闪,不用藏着掖着。gqv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两个领导同时要你怎么办 职场女孩合理避险
下一篇: 抖音最火闺蜜句子-姐妹相聚开心的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