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月仙去世 大脚超市就剩王云了

  于月仙去世,大脚超市就剩王云了 ,记者从本山传媒获悉,著名演员、“乡村爱情”中谢大脚的扮演者于月仙在内蒙发生车祸,经抢救不幸去世,享年50岁。目前,于月仙弟弟于英杰以及家人正赶从北京赶往内蒙。于月仙出生于1971年,是内蒙古赤峰人。就在几天前,她还在微博分享了在家乡看石林、摘蘑菇的视频。于月仙最受关注的角色,莫过于《乡村爱情》中的“谢大脚”。如今,《乡村爱情》已经拍到了15部,从第1部跟着走到第15部的于月仙,她在剧中塑造的形象早已根深蒂固。值得一提的是,《乡爱15》于5月在谢大脚超市开机,刚于上个月杀青。2Ra鹰网事原创频道!
2Ra鹰网事原创频道!

  曾出演《乡村爱情》“谢大脚”于内蒙古车祸去世】8月9日中午12时,封面新闻记者从本山传媒获悉:著名演员《乡村爱情》“谢大脚”于月仙不幸于8月9日,在内蒙古阿拉善,因拍片发生车祸去世。据知情观众称: 2021年8月9日上午,于月仙一行在内蒙古拍片,由于车速过快,出现意外。因伤势太重身亡。记者立即电话联系上了于月仙的亲弟、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的助理于英杰。他正在内蒙古赤峰家中,于英杰告诉封面新闻记者,他也是刚刚得到不幸消息,但具体情况尚不清楚。2Ra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井柏然方报警 否认参与吴亦凡
下一篇: 佟丽娅二婚谣言被破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