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被报假警内容是什么?东阳公安通报王一博被报假警事件

  王一博被报假警内容是什么?东阳公安通报王一博被报假警事件。28日,浙江省东阳市公安局通过微博通报王一博被报假警结果:“警方在北京查获举报人邢某某(女,31岁),经查,该女子有精神类疾病诊断史,警方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依法处理。”警方提醒:“散布谣言、谎报警情均需承担法律责任。”iiD鹰网事原创频道!
iiD鹰网事原创频道!

  网友称醒来看热搜,这两个相当讽刺地挂在榜一榜二,造谣、污蔑、诽谤,不计后果地用违法犯罪行为中伤一个人,全都是对法律毫无敬畏心。被害人何其无辜,中伤者就有多可恶!好在此次王一博方处理及时,才没有更恶劣的影响。王一博还小,真的还小,不要让他一次又一次遭受世界的恶意,17岁被泼油漆、21岁生日直播被骂,今番又是被报假警,真是够了。被造谣出轨的女子,我坚决支持她拿起法律武器捍卫自己的权利!随口一张嘴就毁掉一个人,吃饱了撑的闲的慌!清者恒自清,但有时候真的很苍白无力,人言可畏!iiD鹰网事原创频道!

  一个31岁的女人,稳稳地坐在沙发上,轻轻晃动着手里的酒杯,酒杯在灯光下闪烁着晶莹的光泽。iiD鹰网事原创频道!

  突然,门外传来敲门声。iiD鹰网事原创频道!

  她有条不紊地起身走过去开门。iiD鹰网事原创频道!

  警察果然找上来了。iiD鹰网事原创频道!

  呵,一切都在意料之中。iiD鹰网事原创频道!

  女人转身走到桌边,将已经准备好的精神病历交到警察手里,语气缓缓,一脸委屈:“警察同志,我可是有精神病的。”iiD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雷佳音半夜拥抱美女 反怼网友:吃你家大米了
下一篇: 张小斐毛衣夺人眼球 一身芭比粉色大衣十分惹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