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卫视七彩飘香主持人王芃芃去哪了

  云南卫视七彩飘香主持人王芃芃去哪了?随着‘七彩飘香’这档综艺节目停播之后,王芃芃就销声匿迹了,目前并没有关于王芃芃的消息。七彩飘香是当年云南卫视的节目,好比现在热播的'向往的生活',主要区别的是湖南卫视肯砸钱请当今娱乐圈的大咖们参演,所以一直保持着热度。王芃芃不仅仅消失,微博及百度搜索都已经没有踪迹。p2p鹰网事原创频道!
p2p鹰网事原创频道!

  七彩飘香属于美食节目,主持人王芃芃会去各种地方,然后平常各地的美食。节目的每一期都需要通过自己的劳动获得果实,然后才能够吃上一桌子饭菜。王芃芃在节目中一直都是阳光开朗的,有的时候会傻傻的,看上去非常可爱。p2p鹰网事原创频道!

  不过这部剧并没有太多的收视率,以至于2018年末就被叫停了。云南卫视从那个时候开始就没有了七彩飘香这一档节目。很多人都表示疑惑,为什么节目停播了以后王芃芃也跟着消失了呢?王芃芃到底怎么了?没人知道王芃芃究竟怎么了,只是从那以后网络上关于王芃芃的消息越来越少,关注王芃芃的人也变得越来越少。p2p鹰网事原创频道!

  如今很多人都拿七彩飘香与向往的生活作对比,同样都是乡间美食节目,为什么七彩飘香最终只能宣告停播,而向往的生活却能够保持着热度不减呢?或许是因为芒果台的流量比较大,而且芒果台参演节目的嘉宾都是当今娱乐圈的大咖,所以才能够一直保持着热度。p2p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曾志伟老婆去世 曾国祥确认母亲朱锡珍逝世原因系癌症
下一篇: 张培萌妻子称被家暴 漠寒Roxana张漠寒发文称多次在妻子孕期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