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銮雄妻子甘比晒照 不输隔壁钟楚红和郑秀文的明星气质

  香港“女首富”甘比晒出了和好友们的聚会照,40岁的甘比面容姣好,不输隔壁钟楚红和郑秀文的明星气质。8J8鹰网事原创频道!
8J8鹰网事原创频道!

  自从16年和刘銮雄正式领证,甘比就成了坐拥亿万资产的刘太太,不仅名分上是大刘的合法妻子,日常豪车华服应有尽有。虽然身价壕无边际,但现在的甘比基本专注在慈善,疫情期间更是带领基金会购置大批防疫物资,亲自分发给需要帮助的老人和医护人员。8J8鹰网事原创频道!
8J8鹰网事原创频道!

  网友总是嘲笑这位曾经的小娱记靠傍大款上位,但在刘銮雄换肾之际,陪伴在身边悉心照料的还是甘比,大刘评价她,“给她打一百分都不够”。可见在大刘眼里甘比早已不是用400亿可以估量的女人。8J8鹰网事原创频道!
8J8鹰网事原创频道!

  甘比最初只是小记者,经常采访刘銮雄,后来就在一起了。如今的甘比分到百亿财产,看起来比以前漂亮多了,毕竟有钱,养尊处优,再加上花胶燕窝和高级护肤品。虽然上了年纪,但越来越漂亮了。8J8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梁洁华去世 她是黄日华的妻子
下一篇: 谢孟伟与主办方争吵 一定要去“小蛮腰”广州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