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真病危是真的吗?先天心脏心脏瓣膜脱垂?丈夫辛龙说只是身体检查

  刘真病危是真的吗?丈夫辛龙说只是身体检查。有网友爆料刘真病危,丈夫辛龙说只是身体检查才会频繁出入医院。千万不要有事啊,还想看刘真和小S飙舞和大S斗鞋呢!根据台媒报道,劉真老师有先天心脏问题,近日体检发现心脏瓣膜脱垂,于初步手术中陷入昏迷,上了ECMO体外支持系统,现在还未清醒,依然在加护病房等待进一步治疗。Vvh鹰网事原创频道!

Vvh鹰网事原创频道!

  今早被爆病情危急,甚至到了要用叶克膜来急救。当时刘真老公回应说她只是去例行健康检查,但之后就不再回应,所有亲友包括刘真的经纪人都表示“发消息不回”或者“联络轮不到她人。”Vvh鹰网事原创频道!

  大半天过去,不但刘真老公不再回应,老板吴宗宪的表态更让人多想。新闻刚刚爆出刘真已经住进荣总医院加护病房……Vvh鹰网事原创频道!

  不知道说啥好了,这一个多月里我说得最多也最想说的就是“平平安安”。Vvh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导演常凯一家四口都死于新冠病毒 临终遗言让人飙泪
下一篇: 郭富城母亲去世丧礼已定于3月4日在香港殡仪馆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