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钟退出电影节 官方已经确认是后期原因

一秒钟退出电影节 官方已经确认。一秒钟退出电影节的原因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柏林电影节 官方宣布:张艺谋新片由于技术原因将退出柏林电影节展映和竞赛,金熊奖将在其余16部影片中诞生。官方决定将于原定放映日2月15日展映一部张艺谋的旧作,具体是哪一部尚未公布。

tiH鹰网事原创频道!

张艺谋执导的《一秒钟》退出了柏林电影节,而该片在中国内地如何安排?据悉,《一秒钟》国内已拿到龙标。至于档期,张艺谋曾在微博之夜透露计划今年上半年上映,最新也有传言称下半年上,目前未定档。柏林方则称主竞赛影片减少为16部,《一秒钟》原定的2月15日放映将选一部张艺谋的老片子代替放映。 tiH鹰网事原创频道!

该片由张译、范伟、唐孜悦、余皑磊等主演,讲述物质精神匮乏的1970年代,没赶上电影场次的张九声与流浪儿小吉林因一场电影结下了不解之缘,聚焦一代人的胶片情怀。tiH鹰网事原创频道!

  据知情人士透露,张艺谋新片《一秒钟》退出#柏林电影节#确实是因为后期进度未赶上,电影已过审拿到龙标。此次退出事件不会影响之后的内地公映。而早先张艺谋在参加微博之夜时曾透露,《一秒钟》将在今年上半年上映。 ​tiH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北京电影学院调查翟天临事件
下一篇: 北京电影学院长张辉离婚娶学生刘熙阳演一纸婚约 前男友魏建隆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