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足协刚刚正式投诉大马丁

  就在刚刚,小编了解到法国足协刚刚正式投诉大马丁。法国足协正式投诉大马丁的原因是马丁内斯在领取最佳门将奖杯时做出的不雅动作。据法国《法兰西西部报》报道,法国足协已经正式投诉阿根廷门将埃米利亚诺·马丁内斯。oR9鹰网事原创频道!
oR9鹰网事原创频道!

  马丁内斯在领取最佳门将奖杯时做出的不雅动作,还在更衣室要求队友们为姆巴佩“默哀”,球队巡游时拿着姆巴佩贴有哭泣表情的玩偶。oR9鹰网事原创频道!

  法国足协主席勒格拉埃透露,他已经写信给阿根廷足协,对此进行了投诉。而法国政府表示,国际足联应该对此采取措施。oR9鹰网事原创频道!

  法国媒体《队报》和《第10体育》都认为马丁内斯连续羞辱姆巴佩。oR9鹰网事原创频道!

  第一次:阿根廷队成功夺冠后,在更衣室庆祝的时候,马丁内斯大喊:“为姆巴佩默哀一分钟!”oR9鹰网事原创频道!

  第二次:在领取个人奖项时,马丁内斯拿到金手套奖杯后直接放在了胯下进行庆祝,当时姆巴佩也要领取个人奖项,所以就有很多人认为马丁内斯使用此举嘲讽姆巴佩。oR9鹰网事原创频道!

  第三次:阿根廷队回国后进行冠军巡游时,球迷递给了马丁内斯一个印有姆巴佩哭脸的玩偶,马丁内斯则是拿到这个玩偶不断向外界展示。oR9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奥运冠军吕小军刚刚被临时禁赛原因是兴奋剂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