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抱的不是母亲而是阿根廷队的女厨师

  这就尴尬了,有些媒体没搞清楚事情真伪就发文,事实上梅西抱的不是母亲而是阿根廷队的女厨师。于是立刻辟谣梅西抱的不是母亲是阿根廷队女厨师。梅西夺得世界杯冠军后,有不少媒体报道梅西母亲来到球场内与梅西拥抱。阿根廷媒体infobae对此进行了辟谣,与梅西拥抱的是阿根廷队女厨师安东尼娅·法里亚斯。她已经为球队工作了四年,先后随队出征了美洲杯和世界杯。eZ8鹰网事原创频道!
eZ8鹰网事原创频道!

  感觉最近新闻的真实度总是存疑…不过一支球队的夺冠离不开团队里的所有人。球员们、教练以及随队工作人员都是成功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所以夺冠庆祝的喜悦真的令人感动!还是很想分享贺炜老师这段话给大家——“ 冠军只有一个,但是所有人都有为自己的梦想去努力的机会。四年一届的世界杯就像年轮一样,一圈一圈的镌刻着历史的脚步。讲述着巨星的叱咤风云或黯然神伤,也讲述着我们自己生命的推演。四年前陪你看球的人,现在还在联系吗?四年后看球的自己,许过的愿望都实现了吗?我们为什么深爱着足球这项运动,因为他不仅展现了球员们理智的奋斗故事,还寄托了我们普通人平凡生活中的英雄梦想。无论今晚你支持的球队是胜是负,都希望今天晚上的感悟能够帮助你勇敢面对。明天早上推开门之后,真实的生活,这才是这项运动的真正的魅力。”eZ8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梅西夺冠穿的黑纱到底是什么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