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05世界杯日本vs克罗地亚比分预测分析 世界杯1/8决赛专家预测

  20221205世界杯日本vs克罗地亚比分预测分析,世界杯1/8决赛迎来两支亚洲队伍,大胆预测一下今晚的比分!POA鹰网事原创频道!
POA鹰网事原创频道!

  日本1:1克罗地亚(加时赛日本队绝杀)POA鹰网事原创频道!

  从结束的4场淘汰赛来看,小组第一都战胜了小组第二,日本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冲出“死亡之组”,用冷门来形容肯定不恰当!克罗地亚虽然是上一届的亚军,但是本届世界杯跌跌撞撞进入16强已经是极限!POA鹰网事原创频道!

  巴西3:1韩国POA鹰网事原创频道!

  虽然有多位球员伤退,但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用半主力来对战韩国队,拿下比赛问题也不大!巴西队是冲着大力神杯来的,如果阵容齐整的话,夺冠概率能达到百分之35左右,但是现在来看,四强是极限!POA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内马尔曾说日本可能成世界杯大黑马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