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3日世界杯1/8决赛荷兰VS美国比分预测前瞻分析 八分之一决赛第一场荷兰vs美国

  2022年12月3日23时世界杯1/8决赛开打,荷兰VS美国比分预测前瞻分析,八分之一决赛第一场荷兰vs美国。淘汰赛开始了!谁输了谁回家,如果说之前有队伍「演」,现在也该亮底牌了。第一场荷兰vs美国,两队存在一些实力差距,不过我是挺看好这支年轻美国队的,大家可以听听我的理由。piP鹰网事原创频道!
piP鹰网事原创频道!

  美国队没有大牌的球星,最大的特点是特别能跑,这点和韩国队相似。荷兰虽然小组第一出线,但攻坚能力不强,跑动也处于下风。预测双方很难90分钟内分出胜负,看好美国队爆冷。今晚23点,八分之一决赛第一场荷兰vs美国,你看好?piP鹰网事原创频道!

  荷兰进攻端稳定,连续15场各项赛事连续进球,世界杯小组赛3场也均有进球。前锋加克波状态火热,也是继梅西之后本届世界杯连续3场都有进球的球员。美国队近10场比赛多达5场平局,世界杯小组赛3场也有2场平局。进攻能力有限,导致小球偏多,近15场各项赛事11场比赛小2.5球。piP鹰网事原创频道!

  比赛结果预测:荷兰(胜)piP鹰网事原创频道!

  比分预测:(2:0,3:1)piP鹰网事原创频道!

  总进球数预测:2,3球piP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巴西足协官方确认热苏斯因伤退出世界杯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