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3分钟2球最终日本2比1反超西班牙

  卡塔尔世界杯日本队3分钟连入两球,下半场一开场2-1反超西班牙队。世界杯小组赛E组第3轮,西班牙VS日本。0-1落后局面下,日本半场变脸,短短3分钟连进2球,堂安律、田中碧的进球,打得西班牙措手不及。这样的日本足球,令人生畏。E组前2轮,西班牙4分,日本3分0净胜球。西班牙打平即可出线,日本则需要胜利确保晋级16强。上场小组赛,日本0-1负于哥斯达黎加,森保一的“整活”变阵,把自己逼入绝境。与西班牙一役,伊东纯也、前田大然、久保健英回归首发。X3Q鹰网事原创频道!
X3Q鹰网事原创频道!

  开场仅11分钟,西班牙就打破僵局:阿兹皮利奎塔传中,莫拉塔头球攻门得手,西班牙1-0领先日本!3场世界杯,莫拉塔打进3球。第60次国家队出场,莫拉塔收获30球,排名队史第5位。X3Q鹰网事原创频道!

  对日本来说,这是绝境!实时积分榜上,日本跌至第3,处在出局边缘。前25分钟,日本仅有15%的控球率。森保一的541阵型,在西班牙强大的传控面前相当狼狈。X3Q鹰网事原创频道!

  易边再战,日本连换2人,堂安律、三笘薰替补出场,久保健英、长友佑都被换下。日本突然“变脸”,加强前场逼抢,第48分钟日本扳平比分,一番猛抢之后,西班牙出球失误,伊东纯也传球,堂安律左脚爆射破门,1-1!X3Q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个进球让小组局势突然变化:日本和德国均是4分、0净胜球、3个进球,日本以相互战绩的优势,排名小组第2,处于“出线区”。X3Q鹰网事原创频道!

  第51分钟,日本再进1球!这又是日本的快速进攻,堂安律横传,三笘薰底线处奋力将球打到门前,田中碧抢点破门,2-1!主裁观看VAR之后,认为进球没问题。短短3分钟,堂安律、田中碧连进2球!日本的变阵起到奇效,三笘薰、堂安律的突然加速,打破攻守平衡。实时积分榜上,日本升至小组第1位!看台上,日本球迷激动到哭——如果比分保持到终场结束,日本不仅能出线,还能夺得第1。X3Q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本届世界杯出了首个乌龙球 摩洛哥后卫阿格尔德自摆乌龙
下一篇: 日本球迷开始向首相请愿全国放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