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遗憾无缘16强 连续两届世界杯小组赛出局

  就在刚刚,小编了解到德国连续两届世界杯小组赛出局了,德国已经无缘16强。虽然4比2击败了哥斯达黎加,但是另一场比赛日本队2比1击败西班牙,日本西班牙携手出线,德国队净胜球少于西班牙位列小组第三,连续两届世界杯小组赛出局。bLd鹰网事原创频道!
bLd鹰网事原创频道!

  全场比赛结束,哥斯达黎加2-4德国。bLd鹰网事原创频道!

  比赛第10分钟,格纳布里禁区接劳姆传中头球破门。第15分钟,格雷茨卡禁区再接队友传中,皮球被纳瓦斯没收。第40分钟,格纳布里禁区兜射,偏出远门柱。第42分钟,哥斯达黎加反击,富勒禁区射门,被诺伊尔奋勇击出。上半场德国队占据场上主动权,纳瓦斯频频上演精彩扑救,bLd鹰网事原创频道!

  易边再战,第58分钟,哥斯达黎加发动反击,特赫达补射进球。第60分钟,穆西亚拉射门击中立柱弹出。第67分钟,穆西亚拉射门再次击中立柱。第69分钟,哥斯达黎加定位球,胡安·巴尔加斯门前争顶将球打进。第73分钟,替补上场的哈弗茨接菲尔克鲁格传球破门,第84分钟,哈弗茨破门,上演梅开二度。第88分钟,菲尔克鲁格接萨内传球破门。最终,双方上演进球大战,哥斯达黎加2-4德国。德国因为净胜球劣势小组排名第三出局,哥斯达黎加最终排名小组第四。bLd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C罗该不该和B费争进球 白岩松说不该
下一篇: 本届世界杯出了首个乌龙球 摩洛哥后卫阿格尔德自摆乌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