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支持低谷中的国足?网友: 男足就像海参,浑身是刺,但没骨头

  请支持低谷中的国足?网友: 男足就像海参,浑身是刺,但没骨头。前国足队长冯潇霆在接受采访时,正面回应舆论风波。他表示,希望通过努力,让下一代或者是更下一代球员,有一个好的环境,从而成为中国足球需要的人才。“球员不是不能接受批评,但我们更希望大家能够理智地、科学地批评我们的不足,帮助我们成长,帮助年轻一代的球员在更好的氛围下成长。”冯潇霆希望,在国足处于低谷的时候,能有更多的人给予支持和鼓励,大家一起为中国足球变得更好而努力。ft9鹰网事原创频道!

  网友:一直在低谷,没有最低,只有更低,也没见你们球员的日子过得清贫呀,我还以为你们的生活水平和足球成绩挂钩的呢,但情况好像是相反的,中国足球成绩最差这十几年,你们可是住豪宅开豪车泡美女,社交网络晒的都是马尔代夫度假。ft9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段永平连番抄底腾讯被套住了
下一篇: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32强众神归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