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会首个比赛日看点 东京奥运主场馆发生性侵案

  东京奥运会首个比赛日看点,东京奥运主场馆发生性侵案,东京开赛第一天,中国虽然有五个夺金点。但最稳还得看举重。t7h鹰网事原创频道!
t7h鹰网事原创频道!

  北京时间7月24日7.45分。中国两位年轻小将杨倩、王璐瑶在射击女子10米气步枪中,向冠军发起冲击。这也是本届东京奥运会产生的第一枚金牌。两位印度选手是她们冲金最大的拦路虎。特别是印度年仅21岁的瓦拉力万,在这个项目上牌排名世界第一。由于近两年受疫情影响,中国两位小将大赛经验匮乏。射击项目变数又大,这枚金牌归属真的不好说。t7h鹰网事原创频道!

  男子10米气步枪金牌也是在24日决出,中国参赛的两位选手:35岁老将庞伟,25岁张博文也有冲金希望。t7h鹰网事原创频道!

  令外跆拳道两届金牌获得者,34老将吴静钰将向个人第三枚金牌发起冲击。t7h鹰网事原创频道!

  女子重剑个人,上届奥运会铜牌得主孙一文以及女子重剑好手林声也在24日也向金牌发起冲击。t7h鹰网事原创频道!

  女子举重49公斤级,总成绩世界记录拥有者候志慧,由于里约奥运会遗憾落选。这次东京之行也是信心百倍,想把这枚金牌带走。按她的实力只要正常发挥,在这一级别没有哪位女选手对她造成威胁。t7h鹰网事原创频道!

  个人预测24日,中国奥运代表团进帐2到3枚金牌。到底今天中国奥运军团首日战绩怎样,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东京奥运会开幕式场馆发生强奸案# 日本真是丢人丢到家了,用于做奥运会开幕式的主场馆在彩排期间居然发生了强奸案!t7h鹰网事原创频道!

  疑犯为一名30岁的乌兹别克籍男大学生,他作为赛场工作人员趁彩排后无人之际在观众席上强奸了另一位20多岁的日本女性工作人员。t7h鹰网事原创频道!

  疑犯辩称不是强奸,对方对他明显有好感。目前该案正在立案调查中。t7h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应该是奥运史上的一个污点了,估计发生性侵的这个观众席位都卖不出去了,谁愿意坐在那个地方欣赏奥运呢?t7h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最新体育新闻报道赛事新闻 最新的体育新闻
下一篇: 世预赛突发!巴西卫生官员进球场抓人,比赛腰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