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半决赛对阵:皇马VS切尔西

  欧冠半决赛,皇马将对阵切尔西,媒体也预测了这场比赛的几大看点。 首先是库尔图瓦重返斯坦福桥,比利时人加盟皇马后表现出色,将首次对阵切尔西。 第二,两大法国前锋吉鲁和本泽马将展开较量,他们一个是国家队主力,一个连国家队都进不了,媒体将两人进行对比不可避免。 第三,两大顶级后腰卡塞米罗和坎特将进行对抗,两位后腰究竟谁更强? 第四,科瓦契奇将对阵老东家皇马。 第五,若日尼奥、坎特、科瓦契奇的中场组合和克罗斯、莫德里奇、卡塞米罗的中场组合谁更强? 第六,阿扎尔届时可能已伤愈复出,可以对阵老东家切尔西。 第七,切尔西门将爱德华·门迪和皇马后卫费兰·门迪据传是堂兄弟或表兄弟,他们也将同场竞技。yCk鹰网事原创频道!
yCk鹰网事原创频道!

  想不到,皇马切尔西欧冠相遇还是第一次。 欧冠半决赛,皇马将对阵切尔西。 虽然两支球队都是欧冠的常客,但统计显示,皇马此前从未与切尔西在欧冠中相遇。 两队此前正式比赛中只在欧洲优胜者杯和欧洲超级杯中相遇过。 皇马和切尔西在欧洲优胜者杯中相遇是在1971年5月。在5月19日的比赛中,双方踢成1比1平,5月21日,双方进行附加赛,切尔西2比1获胜。 1998年8月28日,皇马与切尔西进行了欧洲超级杯的比赛,切尔西1比0击败皇马夺冠。yCk鹰网事原创频道!

  月15日凌晨,欧冠最后2场1/4决赛次回合比赛结束,曼城2-1逆转多特以总比分4-2晋级,皇马0-0战平利物浦以总比分3-1晋级。 曼城在0-1落后的情况下连进2球,以2-1逆转多特晋级4强。这是瓜迪奥拉入主曼城之后,首次打进欧冠4强,曼城也终止了连续3年止步8强的尴尬纪录。 皇马方面卡塞米罗打出了完美的防守数据。在比赛中,这位巴西后腰14次对抗10次成功,而且有5次解围,成为逼平比赛的最大功臣,以总比分3-1淘汰利物浦。 现在欧冠4强全部出炉,英超占2席位成为最大赢家。欧冠半决赛对阵:巴黎VS曼城、皇马VS切尔西。 有趣的是,在欧冠联赛历史上,皇马共13次拿到过冠军,而其他三支球队加起来只获得过一次冠军,巴黎和曼城还从未染指过欧冠冠军奖杯。 这波还真不说。yCk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篮网VS森林狼比赛因当地突发事件终止,比赛将延期至周三
下一篇: 皇马3-1利物浦 晋级欧冠四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