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万达集团将退出大连人 大连人:正积极备战新赛季各项比赛

  【网传万达集团将退出大连人 大连人:正积极备战新赛季各项比赛】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今天上午,微博上名为大连突发的大连本地资讯博主爆料称:万达集团将从大连人俱乐部撤资。LvN鹰网事原创频道!
LvN鹰网事原创频道!

  据该博主透露:“近日,万达集团相关负责人正式拜访市有关领导,明确提出万达集团将退出大连人足球俱乐部的投资和赞助。目前,大连人足球俱乐部何去何从,还在探讨中。如果按照股权算,应该还由大连一方接手,但据内部人士透露,一方集团拒绝再次接手。”LvN鹰网事原创频道!

  随后,大连人俱乐部官方发布了一则球队的训练视屏,并表示俱乐部的一线队、预备队以及其他各年龄段梯队,正在积极备战新赛季的各项比赛。并在最配发以万众所向,达成所愿的口号,间接回应了万达退出这一传闻。LvN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巴黎与伊斯坦布尔的比赛中断 巴沙克谢希尔的助教韦伯情绪激动
下一篇: 萨甘核酸检查呈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