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贷爆雷:杭州第一大P2P被查 近百亿没有还

  微贷爆雷:杭州第一大P2P被查 近百亿没有还。2020年7月4日深夜,杭州市公安局上城区分局依法对微贷(杭州)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微贷网”平台)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立案侦查。目前,案件正在依法侦办中。8Vb鹰网事原创频道!
8Vb鹰网事原创频道!

  根据微贷网官网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2月,借贷余额85.83亿元,累计借贷金额2986.63亿元。评:数据上看,从11年7月上线到今天清算,应该说基本上是个正常经营的企业,只是“生不逢时,破产了”!据平安上城消息,2020年7月4日深夜,杭州市公安局上城区分局依法对微贷(杭州)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微贷网”平台)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立案侦查。 目前,案件正在依法侦办中。随后,警方又在微博发文,敦促通过微贷网进行借款且尚未还款的借款人(以下简称“平台借款人”)积极主动归还借款。据悉,微贷网于2011年上线运营,主打“互联网+金融+汽车”的模式,于2018年11月登陆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股票代码为“WEI”。8Vb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拜腾汽车宣布中国区全员待岗 预计停工停产6个月
下一篇: 英国决定停止在5G建设中使用华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