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承东回应问界M5试驾车事故 问界“骑”上比亚迪海豚

  余承东回应问界M5试驾车事故, 余承东回应问界“骑”上比亚迪海豚:司机错踩油门,后向制动不识别静止车辆BS9鹰网事原创频道!

  今日一辆问界M5直接后轮“骑上”比亚迪海豹的视频流传,开车的是一位女司机。BS9鹰网事原创频道!
BS9鹰网事原创频道!

  余承东在群里回应,讲述了事件发生经过:13日安排上门试驾时,因客户到车错把油门当成刹车,导致撞上后车。BS9鹰网事原创频道!

  为何没有启动AEB制动?余承东称经与团队沟通,车辆后向紧急制动不识别静止车辆,手册有明确标注。BS9鹰网事原创频道!

  承东回应问界M5骑上"后车事故,智能驾驶面临考验。BS9鹰网事原创频道!

  11月13日下午,一辆问界M5 智驾版骑上后方轿车的事故引起全网关注。根据网传视频,该辆灰色问界M5智驾版汽车辆横停于路中间,其尾部骑在后方白色轿车车身,白色车辆门板出现损坏,M5的后保险杠也有一定程度受损。BS9鹰网事原创频道!

  据了解事发现场在东莞东城万达广场附近,事后 AITO汽车方面发布了回应华为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余承东也在相关群聊中转述了相关内容。BS9鹰网事原创频道!

  以下为回应内容。余承东表示:用户12日提车后11月13日安排上门试驾,过程中因客户倒车时误把油门当刹车踩导致撞上后车,相关人员送院检查后无大碍,事故车辆已拖回门店,销售正与客户协商处理方案。BS9鹰网事原创频道!

  关于事故的更多细节,余承东表示经与ADS团队、质量沟通,车辆后向紧急制动不识别静止车辆,且手册有明确标注。挂入R档后分别2次100%油门,共持续4秒加速度-5.83M/s2,驱动电机最大转速3180,最大扭矩300Nm,最大车速32.82km/h。BS9鹰网事原创频道!

  每小时结合外部的记录仪视频判断是客户误操作踩错了油门,踏板导致。BS9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女生深夜约会爬窗户从9楼坠亡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