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伤10岁男童的阿拉斯加犬已被打死

  10岁男童遭阿拉斯加犬咬伤,咬伤10岁男童阿拉斯加犬已被打死。100多斤重的狗压在才10岁的孩子身上狂咬,想想就知道有多可怕,这样的狗不打死能行吗!那些所谓的爱狗者在哪里,还有替狗叫屈并把责任归到男童身上的吗?孩子正常放学回家,突然遭此横祸他能有什么责任?之前被咬的女孩才刚刚脱离危险,直到现在还有不少爱狗人在咒骂女童,还有天理吗?个别养狗人已成社会大祸!uqf鹰网事原创频道!
 uqf鹰网事原创频道!

  在学校门口被一个大型的全阿拉斯加追着咬。uqf鹰网事原创频道!

  有个老年男士听到呼救拿出木棍撬开狗嘴。uqf鹰网事原创频道!

  赶走了黑狗。在送医途中,小男孩一直问自己会不会死?uqf鹰网事原创频道!

  全身上下多处咬伤头皮都要掉了一块uqf鹰网事原创频道!

  一百多斤的阿拉斯加为什么不拴绳uqf鹰网事原创频道!

  以后建议不拴绳的大型狗,uqf鹰网事原创频道!

  居民有义务看到就打死。uqf鹰网事原创频道!

  别说打狗犯法。uqf鹰网事原创频道!

  我想问是狗命重要,还是人命重要。uqf鹰网事原创频道!

  恶狗伤人不断。uqf鹰网事原创频道!

  狗主人为什么不拴绳uqf鹰网事原创频道!

  狗主人,应该重判你养的狗咬人了,你就要承担一切。uqf鹰网事原创频道!

  呼叫全网爱狗人士呼叫全网明星喂狗发生的。uqf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蒙牛回应了小孩喝到变质特仑苏牛奶
下一篇: 返回列表